【临青】主权(6)

前文在这 ,也可以直接翻合集

古代架空背景+ABO(纯属脑嗨)

血液味Alpha临x雨水味Omega池

私设众多。废话也多(对手指)

ooc预警

文笔渣

1.2k+

——

42.

池青睡醒了。


他看到自己被解临圈在怀里,一瞬间更清醒。



他觉得他们都疯了。


虽然AO恋爱是很正常的,不过在那个时候,一般都是男A和女O恋爱,也有双B。但是男O和男A则少之又少。


毕竟男Omega本来就少,一般都是被卖给那些贪官腐败之人。



恶心感又泛上来。不仅对那些人,更对这个政治,这个国家,这个腐败的世界。



43.

“醒了?”解临也醒了。


“嗯。”池青应的很小声,声音有些沙哑。但是还是把自己刚才想的最理性的结果说了:“我们真的在谈恋爱?”


“对啊。”解临说,然后试探性的叫池青:“宝贝。”



池青回应:“……换一个。”


“男朋友?”


“……再换。”


“老婆~”解临笑嘻嘻地开口。


“……滚。”


“算了,称呼什么以后再想。”池青说。


“嗯。”解临说,摸了摸池青额头,发现退烧了。



44.

“现在感觉怎么样,身体好点了?”


池青敏锐地捕捉到一点:“你为什么知道我发.情期身体不好?”


人真的不能太聪明。解临想。


然后解临全盘托出。



结果差点被池青打。


“你知道你不来标记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你是喜欢谁啊?”解临委屈。但他突然想起,自己男朋友理解不了。



45.

总算下来床,两人去洗漱。


期间解临对池青说:“二把手跟我说今天去再看看现场,不过我估计没什么线索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然后他们和季鸣锐会和后跟着二把手一块去。



46.

“您是?”二把手对着解临说。


“哦差点忘了,我是当时和您见面的那个,我当时变装了。”


“话说我们还没正式认识过吧?”二把手说。


“嗯,确实。我叫解临。”而后分别指了季鸣锐和池青:“季鸣锐,池青。”


在池青二字特别加重拉长,颇具意味。



二把手尖叫:“解临!!!解风的弟弟?”


解临顿了顿,“是啊。你叫什么?”


“哦哦,我叫姜宇。你应该不知道我,不过我也是AO搜查所的成员。”


“难怪。”


季鸣锐突然冲上来对姜宇说:“你是AO搜查所的?真好。”


姜宇笑笑:“你是不是忘了这位是解风弟弟?”


“啧,习惯了。”



47.

过了一会。季鸣锐又到了队伍后面。


“池青,你后脖子……”季鸣锐站在池青后面轻轻说。


他虽然之前AO知识懂得不多,但是回去之后找季母补了不少课,看到牙印不自觉地就想要问。



48.

池青对着解临扬了扬头,“他咬的。”


季鸣锐吃惊地看着解临,又转过来看看池青。在心里崩塌又重建然后又崩塌的循环里他终于反应过来。


“他?!!!”


“嗯。”



解临和姜宇都转过头来。“怎么了?”


季鸣锐对着解临摆手,“没事,没事。”


然后对着池青说:“所以,你们……”


“有屁快放。”


“你们在一起了?”


“你眼瞎吗?”池青答的很轻松,然后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季鸣锐。


“瞎……”季鸣锐答道。



49.

季鸣锐没说话了。



他们顺利到了那个大臣的宅子。那里已经被捕快封锁了。


姜宇借着搜查所的名义进去。他们勘察了一遍,并没有其他线索。死的很干净。



解临和池青没跟他们进去。池青洁癖,解临,就在外面玩他的手指。


季鸣锐和姜宇出来了。姜宇报备了一下:“果然没有线索了。”之前解临就说过。


“嗯。正常。”



解临抬眼,看到季鸣锐愣着看着他。


“有事?”


“啊?哦,想听听你的意见。”季鸣锐装着正经地说。



50.

“嗯。其实你们忽略了一点,就是谁能够这么轻易的刺杀朝廷大臣还能把现场处理干净。”


他们打探过消息。大臣死后朝廷没有一点反应,而且据说报案后,刺客还来清理过现场,也就是,屠了整个宅子。


但是,所有被杀死仆人,都是孤儿……



——

接下来要补作业,更新不会很快。(卑微学生狗)

评论(2)
热度(7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访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