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笔随兴致

【临青】主权(2)

前文在这 ,也可以直接翻合集

古代架空背景+ABO(纯属脑嗨)

血液味Alpha临x雨水味Omega池

私设众多。废话也多(对手指)

ooc预警

文笔渣

这篇1.5k+

——

08.

池青在茫然中听见自己的声音,“好”。


说完之后有点后悔,但是已经答应了。其实他并不想答应,制止解临灌酒已经是仁至义尽了。



到底为什么会答应呢,池青也不明白。


算了,就暂且归结为“Omega对Alpha的天生臣服”吧。



09.

复仇开始了。



他们商议过后,他们打算先用池青把那群人勾出来。很危险,甚至解临一开始都不打算同意,但是池青说能完成,解临也终于妥协,大不了自己在外面多注意一下。



解临可能没有发觉,发觉自己对池青的担忧。


他不想发觉,便理解为他哥生前留给他的嘱咐——让所有Omega都有自己的主权。还有,做不到的情况下,至少要照顾好眼前人。



10.

大致计划确定后,池青去找季鸣锐商量,让他做卖自己的人。


季鸣锐差点没吓死,“……你认真的?”

池青:“你问的什么废话?”



不过好在池青把原因说了一遍后季鸣锐大致明白了。毕竟解风他们对池青的好季鸣锐也是见过的。


那就是池青的第二个家,也是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家。季鸣锐心里有点泛酸。



他们约定当看到陷害解风的人时打个暗号。


其实说看到也不准确,毕竟池青没见过人。所以他要凭读心术,而这个秘密季鸣锐不相信。



池青去之前去喝了一次酒,失真的声音铺天盖地而来。吵。


但是为了之前说好的帮忙,为了去分辨那些陷害解风的人,他必须这样。



11.

他们按着池青记忆中的路回到了那个交易市场,池青却发现他在解家时经常看见的达官显贵大部分都在这里,有的带着仆人,有的直接让仆人自己来,挑Omega。


这里好像更热闹了呢,真是讽刺。



同上次一样,池青他们身边聚集了很多人,季鸣锐装着和他们讲价钱,失真声混着人声闯入池青耳朵里,他想躲避,却又不得不面对。



他努力分辨着耳边的声音。


[诶呦这Omega长得这不错,带劲。]

[这里怎么这么多人?]

[看不到啊这前面人有没有问题啊!]

[这小O上起来绝对舒服。]

……


一阵恶心。



12.

池青忽然听到一个声音


[哎呀解风死了就是好,你看看之前自己私藏的Omega现在还不是被卖了?啧啧啧,这么好一个小O不上可惜了……诶呀解风,让我好好替你品尝一下吧……]



他努力不听别人的声音,把他的失真的声音和人声联系起来,有点困难,但不是不可以。


慢慢地,他确定了那个人就是现在正在和季鸣锐讲价的人。



他给季鸣锐打了个暗号,走到季鸣锐身后,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往他小腿的地方就是一脚。


这个动作在带着有色眼镜的人眼里,是在正常不过的娇嗔。



季鸣锐心里暗暗吐槽这个暗号的粗暴,表面上跟眼前人讲好价钱就这么把自己的好兄弟“卖”了出去。



13.

那个人开心的不得了,直接让人带着池青走了。



季鸣锐假意离开,实则去跟在不远处的解临会和,跟在池青身后一段路的地方。



他们尾随了一段路,就看见那个买下池青的人直接把后者推进旁边的一个大宅子,警惕地看着周围,这是解风在世时留下的做贼心虚的习惯。


那人又突然想到解风早已不在人世,大大方方的嗤笑了一声,进去了。



外面两个人怒火中烧,但为了解风没有冲动行事。


解临按照计划乔装后进入这个宅院。季鸣锐在外接着守着。



前者刚进去,就觉得这里的夸张装饰让他不舒服,更准确点就是,恶心。


他遇到一个人,按照跟踪时解家仆人传的话,这人就是二把手。



14.

他看到解临后挂上礼貌的假笑,开口:“您来我们老爷是吗?他现在正在处理事情,请您先回去吧,我们会通……”


“知”字还没说完,被解临打断:“我是来找阁下您的。”


“我?”二把手似乎很不解。


“我们,坐下说?”


对方点了点头,依言坐下。



15.

他们瞎扯了几句,看起来像家常,其实对话二人都是聪明人,都知道言下之意是关于“Omega平权”。


所以他们装作一见如故的模样,二把手让仆人都退下。这偌大的宅子安静得可怕。



“据我所知,令妹,是被老爷……陷害的?”解临看着对方压低声音开口。


“你到底是……”


“别急,我们肯定是一方的,我也希望Omega能平权。”因为他们需要自己的主权。


“我怎么相信你?”


“就凭现在在那个房间里的人,跟我是一伙的。”解临指着里面的房间。



这时,凑巧的一声闷哼伴随着撞击声从那个房间传出。


那是池青所在的房间。



——

再次声明一下:

没有固定更新时间甚至有可能挖坑不填!!

评论(4)
热度(7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访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