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临青】主权

古代架空背景+ABO(纯属脑嗨)

血液味Alpha临x雨水味Omega池

私设众多。废话也多(对手指)

ooc预警

文笔渣

——

00.

世间万物皆有主权。



01.

WG国,一个以Beta居多的国家,在那里,在这个腐坏的社会,Alpha永远是人们簇拥敬仰的对象,似乎所有领导者本就该只有他们,成为Alpha则意味着身居神坛永不坠落。


而Beta则如平民百姓一般,经过努力,是有可能跟Alpha平起平坐的。


可Omega不一样。他们跟现代社会不同,中国古代社会男尊女卑,而在这里,Omega连古代女子都比不上。他们有固定的发情期,却没有抑制剂等现代产物。这导致普通人家对Omega避之不及,几乎是在有Omega迹象的时候就会把人卖掉,无论最后是不是Omega。


而富贵人家是他们买卖的对象,买回家里去满足他们的欲.望。面容姣好的Omega甚至可能被各家抢夺。



这世界似乎本就该是这样的。


02.

可池青偏偏不符。



抛去他那苍白到近乎病态和鲜红得不像话的嘴唇讲,池青从小便像一个Alpha。


在学堂成绩拔尖,推理能力强,许多Alpha都做不到的,他能。这致使他似乎被默认了就是Alpha。



其实池青也有许多毛病。他是一个洁癖,通常穿着一身黑色,带上黑色手套。


他偏爱雨天。雨天总使他心情大好。


他不近人情,因为他理解不了人类的情感。

就像,他没有感情。



但幸运的是,他遇到一个“不怕si”的季鸣锐——他唯一的朋友。



他也有个秘密,他有读心术。



03.

他也同众多Omega一样,刚分化,父母便找来人帮忙去卖掉。


那来人还说,要在Omega发情的时候再来,看看他的信息素再定价。



可他来了之后,却对铺面的而来的信息素感到窒息。池青父母是Beta,但他是Alpha,他开始怀疑,面前这个房间里面的,真的是Omega吗?



其实这是池青自己搞出来的,他平时把自己控制得太好,以至于一到发情期,一闻到Alpha的味道,信息素便发疯似的跑出来,池青的信息素本就是雨水,雨水一点点便是轻柔甜腻的,但你若是瓢泼大雨,那便会将你淋个透彻,感到窒息。



那个人几乎是落荒而逃。


但本着职业素养,说等他发情期过了之后再来看看。



04.

那人又愣住了。


不是,这真的是一个Omega吗?


他身形修长笔直,一身黑袍到达黑色鞋面。两只手都带着黑色手套,一手背在后腰上,一手垂在身旁。


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。



于是他抛弃了固有的职业素养,直直看着池青。


池青:“……”


细看脸才觉得这个人是Omega,还是个能卖大价钱的人。



他也是个精明的人,先是说池青信息素,再说他身形怎么怎么不好卖,然后说看在你们的面上又怎么怎么样,然后花低价买到池青。



把他带到Omega交易市场,那里简直乱的不行,更显得的池青的傲然。


卖池青的人忙着讲价钱,没发现此时来了谁。



05.

来人是解风。


解风,AO搜查所重要成员。为人正直,一直致力于为Omega平权,尽管自己是个Alpha。这也导致他跟许多欲念过多的贪官结了仇,但是碍于他的背景和实力强大,一直没动。



一看来了解风,交易市场的人一个个逃命似的拽上Omega跑了,而卖池青的则笑眯眯地跟人家讲价钱。不堪入目,池青想。


而正是因为被利益冲昏头脑,他被抓了,而池青最终被解风带回了解家。



06.

解家其实并不大,真正主人只有两个,但是祖上在社会没有腐坏的时候流传下来的地位极高,皇上都不敢动他。更别提解风的实力。



在那,池青见到了解风的弟弟解临,不知道为什么,他感觉解临很……风流?



不过看上去是看上去,解家的人待池青很好,解临会从学堂回来后和池青做题,毕竟学堂不让分化的Omega进去。解风虽然很多时候不在家,却在在家的时候尽心尽力,仆人也随主人,在发情期就让Beta帮他送饭进去。


感觉,这很像家。或者,这就是家。



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


07.

幸运终归不能永远罩着池青。


来解家一年后,解风去世了,在执行一次任务中被陷害了。没办法,在这破败不堪的社会里,正直反倒成了错误,而正直的人,罪该当诛。



池青第一次有了难受的情感。他被卖没有不开心,被茫然带回别家没有不开心,这次却是真的难受。


解临更难受。池青回来的时候,看到解临穿着白色的丧服,白色的帽子挂在头上,随着仰头灌酒的动作落下。一碗又一碗,不停地灌,有事会有酒沿着脸滑落,掉在衣服上,打湿了白色丧服。



出于一种池青不可能有的同情,他上前阻拦解临,解临被拿了酒后也没闹,却疯了一般笑,笑着笑着,又有酒来打湿衣服。奇怪,酒不是被拿了吗?



解临突然用沙哑嗓音对着池青说:“愿意帮我报仇吗?”

评论(3)
热度(14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访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